欢迎来到信阳卫生学校!
  • 手机版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直达商品手机版
首页 > 学校新闻 > 信阳卫生学校2021年招生录取分数线
学校新闻
信阳卫生学校2021年招生录取分数线
发布时间:2022-05-26        浏览次数:57        返回列表

信阳卫生学校2021年录取分数线暂未公布,预计在2021年6月份公布。以往数据表明中职学校在划定录取分数线时,通常以考生当地普高招生分数线为基准分数线,考生可参考2020年信阳卫生学校所属地录取分数线情况。

信阳卫生学校2021年分数线表格

年份 分数
2020 260

信阳卫生学校网友评论

网友A:听人说,那的医学系很强呢~而且我们要考得话分还比较高,比较吃香啊~

网友B:理论上不错,历史很长,几乎是百年老校了,最近几年跟信阳师范学校和信阳教育学院合并成了信阳职业技术学院,环境还行。

很多学生和家长在填报志愿的时候都担心考生的分数上不了自己想要报考的高中学校,很多时候志愿报的高了,孩子去不了理想的学校,报的低了,又心不甘,这个时候大家可以上网查询学校的招生录取分数线,然后再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填报。编者希望大家以后都能考上自己心仪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