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信阳卫生学校!
  • 手机版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直达商品手机版
首页 > 学校新闻 > 信阳卫生学校2021年有哪些专业
学校新闻
信阳卫生学校2021年有哪些专业
发布时间:2022-05-26        浏览次数:48        返回列表

在每个人的人生中都有一个朝之奋斗的方向,这个方向不仅为我们带来收入、利益方面的好处,更能体现出我们的社会价值,增加我们生活的阅历,让我们在成长路上不迷惘。所以,选择一个适合自己,并能让自己为之奋斗,实现自己人生价值的方向很重要。

信阳卫生学校专业名单:高护(3+2)、临床医学、护理、英语护理、针灸推拿、助产、卫生保健、康复技术、中西医结合、眼视光技术等。

信阳卫生学校专业介绍

护理

护理专业是一种大学专业类型。护理本科学制四年,根据现代医学模式的要求,培养具备人文社科、医学、预防保健知识、护理管理、护理教学和护理科研的高级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为伦理学、心理学、护理学。主要课程有:人体解剖学、生理学、医学伦理学、心理学、诊断学基础、药物治疗学、护理学基础、急重症护理学、内科护理学、外科护理学、妇儿科护理学、精神护理学、预防医学、护理管理学等,必修课共开设36门,总学时数3727学时,其中两课占282学时,外语280学时,临床实习48周。

针灸推拿

该专业学生主要学习中医学基本理论知识和与该专业有关的现代科学技术、现代医学方面的基本知识,受到中医临床技能、针灸、推拿医疗技术等方面的基本训练,具有运用针灸、推拿诊疗各科疾病的基本能力。

主要课程:中医学基础、人体解剖学、生物力学、中医古典医籍、经络学、刺灸学、手法学、功法学、中医内科学、神经病学、针灸临床治疗学、推拿临床治疗学等。

信阳卫生学校简介

信阳卫生学校已于2004年5月并入信阳职业技术学院。信阳职业技术学院是经河南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由原信阳卫生学校、信阳教育学院和信阳师范学校合并组建的以医学教育、师范教育为特色,工、医、经、管、文、师范和艺术多学科全日制普通高等专科学校。

看完以上的内容,大家对学校有没有一个新的了解呢?没事,如果还想继续了解学校,请咨询邦博尔网站。专业的选择就好比为我们未来几年的人生确定一个方向,所以在专业的选择上要下一番功夫。大家应该对近几年的专业保持了解,知道最近的就业形势,再结合自身优势,从而选择出最适合自己的专业。